这里有神的同在——记花巷教会青年团契2013年10月金秋特会

这里有神的同在——记花巷教会青年团契2013年10月金秋特会

    2013年10月2日至2013年10月4日,花巷教会青年团契在马鞍山上举办了一年一度金秋特会。大会特邀江西省基督教三自爱国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云根牧师,从罗马书12章出发,与弟兄姐妹分享了《活祭生活》、《肢体生活》以及《爱心生活十二要》三大主题的内容。

    在三天两夜的聚会中,弟兄姐妹饱尝了丰盛的灵粮大餐,还通过分组沟通的形式,在小组中根据牧者信息的内容、结合个人生命实质进行分享和彼此坚固。不仅如此,清晨,我们以晨祷亲近神的面,以活力赞美操开始新的一天;下午,简单有趣的喻道游戏让众人回归小孩子的模样,也让弟兄姐妹更深刻地体味何为肢体相爱与配搭;夜晚,小组为单位的彼此代祷让弟兄姐妹真实地感受在基督里同为一家人的美好!
    最后半天的感恩见证会为整场特会的最高潮,特会筹委会收到了许多见证申请,由于时间有限,最终选择了6位弟兄姐妹上台做见证,不论是台上激动讲见证的弟兄姐妹,还是台下专心听见证的弟兄姐妹,大家都满怀感恩地一同数算神的恩典,心中被喜乐充满!
    感恩见证会的最后,由青年团契的团牧张治忠牧师向与会弟兄姐妹发出奉献服侍的呼召,在圣灵的感动带领下,许许多多的弟兄姐妹毅然走出来,立志要回应神的恩典,过一个活祭人生!
    三天两夜的时间很快过去,弟兄姐妹依依惜别,但众人心中都清楚的知道:上山的装备是为了下山后更殷勤有力地见证主!
    感谢神的同在与带领,将一切荣耀颂赞归给三一真神!
 
【林前15:10】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
【罗12:1】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侍奉,乃是理所当然的。

感人的呼召


户外小组分享


欢乐的早操时光


李牧师夫妇在台下投入敬拜


特会的小小姐妹

特会牧者与同工大合照,像花儿一样~


为主做见证,感恩喜乐


这里有神的同在——记花巷教会青年团契2013年10月金秋特会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