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契简介

青少契简介

花巷堂青少年团契成立于2000年12月,服侍对象为初一至高三的青少年,团契的服侍异象为“让基督的福音成为这个时代青少年的祝福”。

目前团契的组织架构按照矩阵式管理,横向分为初一至高三六个年段组,纵向分为敬拜组、课程组、活动组、关爱组和祷告组等五个功能组。团契自成立以来,除了每周安排固定的聚会带领青少年敬拜赞美上帝、按圣经的原则将神的话语作为讲台的信息供应给他们、教导青少年过有规律的灵修祷告的生活以外,还主动带领他们走出去,到其他的福音机构或教会去学习和服侍。同时,团契还兼顾服侍同工生命的成长及属灵的装备,除了有每周定期的灵修及每年固定的退休会之外,团契还会不定期组织同工与其他教会的青少年团契进行交通学习。

在神的带领下,团契渐渐也开始为教会或福音机构输送人才,有部分在青少契成长起来的同工或孩子在神的呼召下前往国内外神学院深造或者加入相关的福音机构成为全职服侍的同工。

目前团契注册青少年人数约200人,服侍同工32人。每周聚会时间为每周日下午14:30~17:00。


青少契简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