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巷堂探访部事工介绍

花巷堂探访部事工介绍

福州基督教花巷堂自1915年建堂,经历了百年基奠,屹立坚如磐石。靠着神的眷顾和引领,花巷堂的慕道友络绎不绝,信徒与日剧增,教会步步复兴。感谢赞美主的恩典!

    探访部是花巷堂重要圣事工部门。探访工作是教会教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藉着探访工作,帮助信心软弱的弟兄姐妹得以刚强,使他们在至圣真道上生命得着造就,使弟兄姐妹感受到教会大家庭的爱;也藉着探访将神恩惠的福音广传到千家万户。

    教会是神的家、爱的居所,为传扬福音、传递爱心、建立合神心意健康有序的教会,特别设立探访部门来传递神的爱、为有需要的弟兄姐妹提供帮助:扶持软弱的弟兄姐妹、坚固他们的信心、安慰他们受伤的心灵、在基督里彼此勉励、共同长进!让神的爱、恩典、平安、祝福临到弟兄姐妹!

如果您有需要帮助、祝福,欢迎您留下联系方式(姓名、电话、需求),我们的“祝福天使”——探访部

    我们十分乐意将从神而来的祝福送到您和您的家庭!耶和华祝福满满!


花巷堂探访部事工介绍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