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学事工介绍

主日学事工介绍

【箴22:6】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可10:14】耶稣说:让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主耶稣爱孩子,重视孩子,而主日学事工是遵照主的命令开展的事工,是神手中的器皿,是完成主耶稣颁布的大使命的一部分。

一、异像

培养德、智、体、灵、群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社会预备人才。

二、事工开展

主日学事工是花巷教会事工的一部分,应在教会整体事工方向下统筹开展。

1、完善架构。建立较好的牧养体系和行政体系,让事工有序地开展。

2、加强培训。通过培训、到各地教会参观、自学等多种方式提升老师素质。

3、细化班级。增加主日学不同的上课时间,让来教会敬拜的家长能够安心礼拜,也让维持教会礼拜秩序,减少安全隐患。

4、建立品格。引导家长和孩子注重品格的塑造,不论在哪里都有好的行为。

5、全人教育。培养德、智、体、灵、群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社会预备人才。

这是一个美好的团契,他们在一起团契生活,彼此扶持、相互学习,委身在当中,齐心把神所托负的主日学事工办得更好!


主日学事工介绍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