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花巷教会工商团契简介

福州花巷教会工商团契成立于2014年3月,是以团契交通为目的志愿组成的非营利团契机构,隶属于福州花巷基督教会,是由在福州花巷基督教堂参加聚会并接受牧养的工商界基督徒(包含独立工商业主以及职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组成,认同教会信仰根基。以《圣经》为唯一准则,引导契友认识信仰并委身信仰,在企业经营、职场环境以及日常生活中,以信仰的原则与力量行事为人,荣神益人,见证基督,引人归主。

团契现有契友50多人,本着“认识真神,委身基督;积极装备,职场发光;造就教会,造福人群。”的宗旨,团契定期举办各种聚会和活动,以敬拜、查经、证道、电话祷告、专题讨论、个人见证、外出交流、拓展活动、关爱探访、节日聚餐、家庭聚会、生日会等方式,增进团契成员之间的关怀互助,在灵性上、精神上、职场上以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彼此连结,切实相爱,共同成长。

团契由堂会指定牧者负责契友属灵生命的牧养栽培工作,团长负责统筹并协调团契整体事工开展,下设灵修组、赞美组、关爱组、资讯组、后勤组负责同工,并鼓励契友个人发挥不同的恩赐才干,人人参与服侍,共同致力团契的成长与成熟。


福州花巷教会工商团契简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