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查经班简介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英文查经班简介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英文查经班旨在帮助大家透过《圣经》的学习,更深地认识主,生命得以长进;同时也借助丰富多样的形式,使大家的英语技能得到操练。

我们每周五(节假日除外)晚上都有一次聚集。借着诗歌,大家齐声赞美主。然后在各自的小组(目前固定有3个讨论小组,每组分别有两个组长带领)中,大家讨论前一次查经所留下的问题。之后,各组派代表报告所讨论问题的答案,其他小组帮忙补充,以加深大家对这些问题的理解。然后由讲师(目有郭以诺传道、Berry姐妹以及部分外来讲员)继续按序查考经文。最后,聚会就在大家彼此问候、互相代祷的祝福声中结束。

目前,我们已经查完了《腓立比书》、《路得记》,而《约翰福音》正在查考当中。除了查经之外,我们还有一些专题类的分享,比如之前的“认识《纳尼亚传奇I》当中的耶稣基督”,还有最近的“认识《圣经》翻译”等等。透过这些分享,激发了大家追求真理的热情,同时也活跃了大家对神话语的思考。

 

英文查经班下设敬拜、翻译、招待、祷告、活动5个功能小组。敬拜组就是负责每一次的齐声赞美。翻译组的设立一方面是考虑到一些听英文不太方便,但对英文很有兴趣的弟兄姐妹的需要;一方面也是操练英文较好的弟兄姐妹,将来如有需要,可以担任教会外宾接待的翻译工作。招待组负责欢迎新朋友,已及预备聚会所需用的器材。祷告组负责收集各组所反馈的代祷事项,组织同工在聚会前同心祷告,并针对一些弟兄姐妹的需要,适时安排探访的工作。最后,活动组负责安排一些特别的聚会,一段时间组织大家出游、踏青,以增进弟兄姐妹之间的友谊。

这些参与服侍同工都会定期(每月一次)灵修,同时讨论查经班一些事工。我们衷心希望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服侍主。

欢迎对英文有兴趣的朋友们加入我们!

 

时间每周五晚上:

19:30-19:45       齐声赞美

19:45-20:00       小组讨论

20:00-20:15       各组报告

20:15-21:00       查经分享

21:00-21:10       问候代祷

地点:

      福州花巷基督教堂过渡场所3楼多功能厅。

      过渡场所地点:福州八一七北路151号佳盛大厦


英文查经班简介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