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路

恩典之路

——2014年花巷教会婚前辅导培训讲座

2014年5.1-5.2,花巷教会青年团契、家长团契在观巷教堂联合举办了《恩典之路——2014年花巷婚前辅导培训讲座》。感谢神从远方差遣他忠心的老仆人魏义发牧师,为200多位渴慕的弟兄姐妹,分享了关于婚前自我认识的真理课程。

短短两天的时间,魏牧师分享了《婚姻的蓝图和离婚的根源》、《男人原有的特性》、《女人原有的特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和《与神立约(性的规范)》五个单元的信息。穿插分组交流、问卷调查、现场问答等形式,讲明神造男、造女、赐福婚姻的真理,并就现实婚姻中所遭遇的问题、困惑、挑战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清楚的教导,让大家重新认识婚姻的意义,认识男人与女人在婚姻中的定位,在场的每一位弟兄姊妹都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一天下午魏牧师还带领了一位结婚才一个多月的小伙子决志归主,同时也为所有单身的弟兄姊妹未来的婚姻祝福。

数算神的恩典,从牧者、信息、场地、音响、天气、饭食……我们一路经历到上帝奇妙的安排与供应。在此特别感谢本堂牧师们对青年事工的关心和厚爱,感谢观巷教会对本次培训的爱心支持,相信在这条恩典之路上神的恩典一路相伴!哈利路亚!

【魏义发牧师简介】

魏牧师整合了圣经的真理、几十年来在教会和辅导的实践中获得的经验,以及从美国波士顿大学、伦敦家庭治疗学院所领受的人格心理学、行为学、系统学等现代科学原理,作为基督化家庭生活教育的基础。魏牧师的《自我认识课程》以及独创的“性格气质和恩赐测试表”,帮助众弟兄姐妹更好地认识了自己、学习了上帝创造的奥秘。

敬拜赞美

同心祷告

恩典之路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