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贺辞

陈立福 牧师

弟兄姐妹:

主内平安!

伴随着新年的喜庆气氛,我们深蒙上主的眷顾,在保惠师圣灵的带领下,正跨入充满信心的2020年的希望大道。在过去不平凡的一年里,国际风云多变,社会经济下滑,各种异端邪教不断企图渗透我们教会。我们花巷教会的发展始终面临着机遇和挑战,渗透与反渗透。感谢上主,在教会艰难的发展中,我们更加深刻感受上主的同在,正像诗人大卫所说:“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23:4)又像使徒保罗所说:“祂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蔽我。”(林后12:9)我们感谢上帝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花巷教会意外的平安,保守我们每个弟兄姐妹的心怀意念。

在过去的一年,花巷教会众弟兄姐妹在堂管会及同工牧者的带领下,灵性生命得到美好的建造,众人怀着感恩的心,在主里更加彼此相爱,合而为一,高举基督的十字架,同心协力兴旺福音,复兴主的教会,大大荣耀上主的圣名。我常为我们花巷教会有丰富生命的众信徒感到自豪,常为我们复兴的教会感到骄傲。愿一切荣耀归给我们所信靠侍奉的三位一体的真神。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注重对全体信徒的灵性栽培、生命建造。教会制定了主日主题,全年有计划地规划信息,教牧同工集体备课,共同把好讲台关,特别针对各种异端邪教的猖狂渗透,我们用三个月的时间,在主日宣讲反异端邪教的真道,有力地抵御了各种异端邪教的毒害,保守了弟兄姐妹不迷失方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我们充分利用周三晚查经祷告会、周六晚青年聚会以及各部门各团契的聚会机会,以《圣经》真理牧养众信徒,针对花巷教会参与圣事工侍奉的一千多位弟兄姐妹,特别开办了相关的培训课程,提升了众信徒对真理的认识,提高了服侍同工的属灵生命素质。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发扬了基督爱的精神,成立了爱心基金会,大力支持福建神学院的人才建设,各种奉献近100万元,为武平县(全省唯一一个没有教堂的县城)建教堂奉献30多万元,为云南省神学院及少数民族地区的教会培训班等奉献3万多元,还为江西、重庆以及福建省内若干有需要的教会奉献20多万元。花巷教会每年为寒门学子完成学业赞助近10万元,并帮助因病等原因生活困难的弟兄姐妹近20万元。我们不仅爱主内的弟兄姐妹,也爱众人,在社区及省民宗厅的慈善活动,市红十字会、区政协的慈善活动中也奉献了人民币近10万元。堂会关爱部的医务室每年都几次组织前往贫困山区义诊,送医送药,我们的爱心已获得有关政府部门及领导的奖状及赞扬,大大荣耀主的圣名。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堂管会成员及教牧同工把爱主的信仰落实到爱教会的众弟兄姐妹的行动上,积极服务众信徒的各方面需要。因花巷信徒众多,红白喜事等工作量大,但我们都做到一丝不苟、体贴周到,对有需要探访的信徒,或在医院、或在家中,都能随叫随到,认真帮助信徒有信心胜过一切难处。

我们堂会每天有晨祷会,每季度有集体专题祷告会,我们以祷告来求主看顾和祝福我们的教会和我们的弟兄姐妹的家庭。为打造花巷美丽、整洁的聚会场所,堂会认真做好教会环境的美化与维护。现在我们的花巷教会已成为打卡的网红之地,每天都有不少非基督徒来参观欣赏,一年里接待近百批、数以千计的海内外、教内外参观访问人员,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政府领导听了我们的介绍并参观花巷教堂后称赞说:“这是我所见过最美丽的教堂。”有不少弟兄姐妹都怀着感恩之心自豪地说:“我们作花巷教会的信徒真有福!”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堂会发挥圣乐侍奉的优势,积极组织教会圣节期赞美会,专场管风琴演奏会及“美好时光”赞美会,还应外地教会的邀请,由主任牧师带领青年诗班、花巷诗班、常青诗班到福清、永春、罗源等教会进行主日崇拜的证道和献唱,为主作了美好的见证。

在过去的一年,在众弟兄姐妹的关心和代祷下,堂会各项圣事工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了感恩和荣耀主名,我们堂会还邀请专业摄制团队录制了花巷教会恢复聚会四十周年的纪录片,不久后就将与弟兄姐妹见面。“这不是说我已经得着了,已经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杆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腓3:12-14)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2020年已经来到,我们坚信上主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上主的路径都滴下脂油。(参诗65:11)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信心倚靠主的恩典,遵行主的旨意,按三自原则,立足新时代,坚持中国化方向,办好花巷教会。今年我们花巷教会的信息主题是《磐石根基,坚固房子》,我们将根据《圣经》的教导,围绕这一主题,帮助众信徒努力打造坚实的信仰根基,建造美好的生命大厦。在信仰上,我们坚信三位一体的真神,高举耶稣基督的十字架,传扬《圣经》的真理;在社会上,我们将引导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对社会彰显上帝的爱,积极参与社会各种慈善活动;在生活上,我们呼召花巷的众弟兄姐妹行事为人与蒙召的恩相称,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每一个基督徒都能成为好行为、高品德、满有基督身量的生命见证,使我们花巷教会真正成为金灯台,为主发光!

最后,衷心祝愿:

祖国繁荣富强!

教会顺意发展!

信徒全家蒙恩!


2020年新年贺辞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