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2019年

陈立福 牧师

新年贺词

光阴荏苒、如飞而去。当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大地的时候,我们花巷教会的每一个神的儿女又满怀信心地迎来了2019年。我们首先为过去的一年心存感恩,正如使徒约翰所说“从他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约1:16)我们感恩祖国四十年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国家繁荣富强、社会安定稳定、百姓丰衣足食、人民安居乐业。我们特别感恩国家宪法赋予我们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我们基督徒尽情享受敬拜上帝、事奉上主的美好信仰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花巷教会特别蒙恩,从岁首到年终上主的眼目时常看顾保守我们。(参申11:12)特别在2018年的平安夜、圣诞夜参加的人数众多,安全问题压力不小。感谢主的保守看顾,都能平安渡过、安然无恙,荣耀归主!

在过去的一年,新建教堂美丽壮观,每天都有不少的非基督徒前来参观访问,并且人人都流连忘返,赞不绝口。我们还利用高雅昂贵的管风琴举办了三次大型管风琴圣乐赞美会,特别邀请法国管风琴大师拉特利教授在花巷新堂管风琴揭幕式上的举行独奏音乐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极大地荣耀了上帝的圣名。

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教会各项圣工都有了很好的发展,神把得救人数天天加给我们。众弟兄姐妹的灵性得到美好的造就。我们花巷教会极其关注福建神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去年已奉献300多万元帮助和支持福建神学院的各项工作需要。我们也积极参与社会的各项公益慈善工作,投入资金近百万元,作光作盐,荣神益人。我们要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归荣耀于上主。

我们感谢上主已带领我们进入2019年。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主必与我们同在,他的恩典是够我们用的,因为他的能力是在我们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参林后12:9)我们花巷教会已在新年的第二天晚上隆重举行了新年祷告会,参加人数近千人,在堂管会成员领祷下,众弟兄姐妹都信心坚定,激情满怀地仰望神、依靠主。在新的一年,无论是国家还是教会以及我们花巷教会每一个基督徒家庭在上主的看顾保守中,必定带来更大的恩典和更多的祝福。

在新的一年,我们花巷教会的主题信息是“抵御异端,坚守真道”,我们不仅要在讲台上认真传好福音,牧好群羊,我们还要举办各种神学培训,全面提升众信徒的信仰素质和灵性生命。我们还要设立爱心基金,关怀福音圣工以及社会、教会各项慈善工作,关爱和帮扶贫困人群,见证基督的大爱。愿主坚立我们手所作的工。我们手所作的工,愿主坚立。(参诗90:17)

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美好!教会更加复兴!弟兄姐妹更加安康!

谢谢大家!


新年贺词--2019年

扫一扫手机访问

发表评论